close

如果說無料的表演就已經這麼精采了,又怎麼能不期待需要付費入場的水族館呢?:)

IMG_4592.JPG

水族館的門票,摸起來很有質感,像是相片紙的感覺~ 滑嫩滑嫩~

兩支擬虎鯨手上拿的是沖繩鼓還有薄拍板。

說到這…在沖繩幾天我感覺到,沖繩人是把沖繩的文化融入到生活中的

記得某天晚上在國際通掃藥裝時,旁邊酒吧的表演就是穿著傳統沖繩服飾的女生彈奏著三味線(三絃琴?)

旁邊一票看起來和我們差不多的年輕人開心的跳著沖繩舞蹈…雖然凌亂但很自得其樂的感覺

在沖繩,傳統文化並不是拿來騙觀光客的代名詞,你仍舊可以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找尋到那一份歷史

IMG_4501.JPG

IMG_4382.JPG 

入口就設置了一個體驗區:觸摸海星。

本來以為海星會…黏黏的?像是魚一樣,不知道哪邊來的刻板印象。XD

觸摸了以後發現海星它…說石頭也不像石頭,說珊瑚也不像珊瑚,我想這就是海星的觸感了。哈哈哈哈哈

IMG_4503.JPG

再往下走會看到一個…小型的水族箱,裡面有各式各樣顏色很繽紛的魚

然後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體型龐大的物體游了過來:鯊魚

IMG_4528.JPG

我瞬間笑到不行,因為我聯想到,有一次魯夫和騙人布把鯊魚丟到千陽號的水槽裡

然後鯊魚吃光了所有水槽內的魚。

我想香吉士看到這個水族箱應該會氣死。XDD

002.jpg  

003.jpg

然後就是魚、魚、龍蝦、貝類、魚、魚、魚的展示窗~

最後靠近出口處,有一個超‧大‧型的水族箱,好驚人,人群站在那瞬間變的好渺小!!

IMG_4569.JPG

如果不是因為跟團時間不夠的關係,我一定會在下面的咖啡廳點杯咖啡好好的拍拍這些魚

享受獨佔一個景觀窗的樂趣~

IMG_4565.JPG

和我一樣有收集印章癖好的人不要忘了在出口旁邊的印章台

可惜有一個拿著花朵的印章壞掉了,所以我只有蓋到兩個而已 :(  

IMG_4612.JPG

來沖繩請一定要來這個水族館阿!! 超級推薦!!

IMG_4620.JPG

 

至於這個水果園嘛…就真的還好。不過我能夠體會沖繩人對於水果的渴望還有嚮往。

在沖繩那幾天,我也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台灣好吃的東西有很多

在那邊怎麼吃都是高麗菜、苦瓜,哈密瓜、鳳梨、玉米

我好想吃空心菜還有小白菜阿!!!!!!!!!!!! 還有蘋果和梨子!!!!!!!!!!!!

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怒吼。

IMG_2723.JPG

在這裡還是隨處可見風獅爺,不過就有點…變形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IMG_2727.JPG

不知名的鳥類,不過她注視著我…旁邊那隻風獅爺有種剛剛被她擊敗的感覺。

IMG_2744.JPG

 

抵達首里城的時候,頂著個大太陽,說真的走起來很不舒服,我也是在這邊被曬傷的 QQ

在這個入口有穿著傳統服飾的表演者,記得和她們拍照的話是要收費的喔!!

所以我就遠遠的拍了她們和其他人拍照後散場的樣貌~

說真的很專業,連椅子都準備好了立在旁邊,讓拍照的人不用蹲的很辛苦巴。

IMG_4726.JPG

蓋印章的地方~ 國中生以下蓋完的話可以去換一張貼紙之類的,所以…我們這些大人就只能蓋印章。(д; )

IMG_4749.JPG

首里城內的城牆、求錢財的許願池,還有廁所裡正港的水"龍頭"。

IMG_4753.JPG

IMG_4756.JPG

IMG_4765.JPG

有點累,to be continued. ( ´  ` )

 

----

日本‧沖繩 - 總覽:

http://peperbear.pixnet.net/blog/post/8351281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 ̄(工) ̄)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