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遊記,話不多說,照片先來一張。

IMG_4244.JPG 

這次去沖繩,是誤打誤撞之下的決定。

前同事:ㄟ,我們員工旅遊要去沖繩,妳要不要去?

我:疑?好阿。

就這樣。 XDDD

 

這次是跟團,和我之前的自助行不同,行程到飲食住宿全部都有人打點好

所以我這次的目標是代買,因此有了這篇文章→http://peperbear.pixnet.net/blog/post/80169285

努理完補中,但很想先把沖繩的美麗分享出來。: )

 

IMG_4108.JPG  

這是御朱印帳,從第二次自助去日本旅行我就有在收集

車站的大小印章、景點的風景吉祥物印章;御朱印,對我來說,是到神社到此一遊的烙印。

據說這以前是日本人收下信眾的經文抄寫以後,所給予的收取章

但是在很久很久以後,就變成這樣的型態了,參拜的紀念

簿子裡面已經有莫約10個左右的御朱印,這次的波上宮的毛筆筆跡,是我最喜歡的一個。

底下這還是波上宮,我沒抽,不過據說有中文版的籤文解釋喔!!

IMG_4116.JPG 

另外分享,一個我把跟團當自助的秘密景點。

從波上宮入口旁邊的這的旭ヶ丘公園入口進去,一直往左邊走,最後可以通往到一個小海灘!!

因為這有點小原故,後續待補!!

 

IMG_4119.JPG   

 

福州園,一個散步的好地方。

IMG_2497.JPG  

這次跟團完我覺淂,很多人說不好玩的地方,其實你只要靜下心來觀察週遭

還是會發現會令人會心的小事物。例如福州園路旁盛開的小花朵,還有對街賣的超便宜啤酒。

IMG_2520.JPG  

IMG_2525.JPG  

這是導遊推薦的啤酒,我買了一大罐和同行的夥伴分享,喝過的都說棒~

往後幾天我在便利商店也都有看見它,但是售價都貴了50-100元

如果晚上有很大量需求的人,不妨先在這邊整批採買巴。哈哈哈

 

國際通~ 一個我四天來了四次的地方。的確有很多觀光客,但是也有很多日本當地的居民。

觀察觀光客和當地居民採買的伴手禮差異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

到後來…只要拿著我發現只要拿著御菓子殿堂的大袋子,就一定是我們這種外國來的觀光客。XDD

IMG_2529.JPG  

IMG_2634.JPG  

入夜以後的國際通點了燈,是另一種全然不同的風貌

其實每個城市街道都一樣,白天感受風和日麗,晚上感受燈光營造出來的不同氛圍

上次有這種驚豔是在香港,國際通重現了那份感動。

IMG_2553.JPG

IMG_2547.JPG  

 

海鹽館…說真的這地方我只覺淂風景很漂亮,如果是自助的人,就不建議排這個景點囉~

但是它的建築我很喜歡,在小地方有很多巧思,構圖很棒~

這一篇最上面的很陽光的小花,拍攝地點也是在這邊囉。

的確只是一朵路邊的小花,但是發現它,是我這次旅行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。*(́•ิ •ิ )

IMG_4221.JPG

IMG_4216.JPG   

IMG_4235.JPG  


to be continued. ( ´  ` )

----

日本‧沖繩 - 總覽:

http://peperbear.pixnet.net/blog/post/835128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 ̄(工) ̄)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